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問題(9)現在我對神的末世作工定真了,可是我不知神的工作什麼時候結束,就想先掙錢養家,等神的工作快結束了,我再好好信神,追求真理,不知我這樣的追求觀點對不對?


相關經文: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37-39)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太24:19)
凡稱呼我『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相關神話: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別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現在你們所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對你們的歸宿與你們的命運都很重要,所以你們都要珍惜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所度過的每一分鐘,爭取一切時間來使自己有最大的收穫,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許你們都感覺莫名其妙,我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坦誠地說,對於你們每個人的行為我並不滿意,因為我在你們身上寄予的希望並不是你們現在的樣子而已。所以我可以這樣說,你們每個人都處在危險的邊緣,而你們以往的呼救聲,以往追求真理、嚮往光明的心聲也已接近尾聲。這是你們最後報答我的表現,也是我從未期待過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你若不找著被神成全的機會,不爭先恐後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後就會後悔。現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機會,是大好的時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結束了,你錯過機會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這個機會,藉著聖靈大作工你來配合,若你錯過這個機會,以後你再費勁也得不到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你要信神,要得著神、得著神的滿意,你不受一番苦、下一番功夫是得不著的。別看你們聽了這麼多的道,聽了之後不代表那道就是你的,你得把這道吸收進去變成你自己的東西,帶到你個人的生命當中去,帶到你個人的生活當中去,讓這些話、讓這些道能指引你生存的方向,給你的生命帶來生存的價值,帶來活著的意義,那這些話你聽得就值了。如果我說的這些話沒有給你的生活帶來任何的轉機,也沒有給你的生命帶來存在的價值,那這些話你就白聽了。……你得把信神這個事當成一生中的大事來對待,比你的吃、比你的穿、比你人生中的任何一項都重要,你就能有收穫了!你總業餘信,不能專心信,總湊合,稀裡糊塗,那你什麼也得不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爭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卻並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參考人的交通:
「你看人為什麼幹工作、掙錢那麼有勁兒呢?這是因為什麼?因為人看到了金錢的實惠、實用,覺得沒有錢確實不行,所以,人無論付什麼代價、受多少苦都能拼命地掙錢。那對追求真理的意義如果人真能看透了,人肯定也能付代價追求,是不是?你們說,追求真理的價值比追求金錢的價值到底大不大呀?追求真理重不重要?你們嘴上也都說重要,那到底怎麼個重要,你能看透嗎?你看挪亞那個時代,挪亞聽神的話,相信神的話,就造了一百多年的方舟,世人沒人造方舟,都是掙錢、吃喝玩樂。在世人看來,掙錢、吃喝玩樂現實,你挪亞造方舟沒有意義,誰給你開支呀?又勞民又傷財的。所以,他們就不造方舟,他們就掙錢,吃喝玩樂。到底哪個有意義,在那一百年之內,誰也看不清楚,等有一天洪水來了,進入方舟的人得救了,這時人才看見,『哎呀,造方舟的意義這麼大呀,能使人剩存下來蒙拯救,這比掙錢、貪享肉體享受好多了,太有意義了!』這個時候人才知道造方舟有意義,那不晚了嘛,死亡臨到了,人再想回來造方舟也不行了,洪水降下來了。現在人就看不見追求真理的意義到底在啥地方,還是覺得掙錢有勁、掙錢現實,所以有點工夫就貪戀世界、貪圖錢財,就不在真理上下功夫。人是不是鼠目寸光啊?」
摘自《交通講道(四)・怎麼認識真理與追求真理的價值》
「如果你的心老在世界上、老在錢財上、老在名譽地位上,那你的心就沒用在追求真理上;你沒用在真理上,那你就沒有付代價;你如果不能為追求真理付出代價,那你的蒙拯救也是空談,也是幻想。我們都知道在世界上,如果把事業搞成功,也需要付出很多代價、付出心血代價,是不是?但是在世界上無論搞成功什麼最終還是虛空,如果追求真理付出代價,這個代價就太有意義了,你永遠都不會後悔。你如果為追求真理把世界拋棄一些,把錢財拋棄一些,把肉體之樂拋棄了,把家庭溫暖拋棄了,把肉體享受拋棄了,能為神花費、為追求真理付代價,最終你得著的要比在世界上得著的多一百倍、一萬倍。你為追求真理付代價,等到有一天你明白許多真理的時候,你活出了真正的人生,那個時候你就知道了,說:『我付出得太值了!』所以,為蒙拯救、為追求真理付代價,永遠沒有後悔,是越來越有安慰、越來越有享受。如果為得著世界、為得著名利、為做成事業付許多代價,到時候還是個滅亡,還是個沉淪,心血代價付完了之後還是虛空,那是最沒有意義的;得真理太有意義了,因為你得著真理了就是得著永生了,可以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應許,這是沒有任何東西能換得來的,所以,為追求真理付代價是最有意義的,為追求真理付出所有代價,這是聰明絕頂的人。現在有很多人把信神的事當作業餘的事對待,人家問他:『你信神?』『啊,信神,業餘沒啥事去溜達溜達,散散心。』他把信神蒙拯救的事當作業餘的事來對待,業餘消遣,業餘娛樂,你說這樣的人有沒有代價可言,能不能達到蒙拯救啊?肯定不能。因為他沒把蒙拯救看得太重要,他沒把蒙拯救的事當作自己的終生大事來對待。尤其是末世這個時候,神的末世作工那是轉眼之間,這個轉眼之間如果你不追求,錯過這個機會了,那是終生遺憾、後悔莫及呀。這不是信耶穌全能神的作工是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這是了不得的事,這一段的時間,那在歷史上以後的世界永遠都記載著這一頁呀,這是最值得紀念、最有意義的事。所以說,今天信神凡是追求真理的人,應該把蒙拯救看作是自己刻不容緩必須解決的大事,當作終身大事來對待,這樣你就能達到蒙拯救。如果你把蒙拯救當作最大的事、終身大事來對待,你就知道該怎樣付代價來追求真理了,能為追求真理達到蒙拯救付代價的人是最聰明的人。追求真理達到蒙拯救這是刻不容緩的大事,如果這三兩年你疏忽了,以後你要為這三兩年的疏忽付出代價,到那時候哀哭切齒都沒有用了!聖靈在人身上作工就作這一次。……怎樣對待自己的蒙拯救問題,人都需要好好反省,都需要到神面前好好禱告,自己到底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蒙拯救問題,到底是應該付上所有代價來追求真理換得最後蒙拯救,還是稀裡糊塗地對待、稀裡糊塗地應付。這就是個人能不能蒙拯救在乎個人所走的路,這是一點兒不差的。《神如何定人的歸宿》這首神話語詩歌說得最清楚,神如何定人的歸宿,是根據人有無真理。根據有無真理的意思就是根據你經歷神作工到底得沒得著真理。你如果有真理在你裡面成為你的生命了,這就叫有真理,你就是得著真理的人。如果你沒有真理、沒得著真理,那麼你的生命、你的性情也不會有變化,你的生命性情沒有變化,那就證明你沒得著真理。所以說,有真理、得著真理,人的生命性情才會有變化,這樣的人就是達到蒙拯救的人,沒得著真理的人就是沒有蒙拯救的人。你得著真理了就是真正蒙拯救了,你沒得著真理就是沒蒙拯救,沒蒙拯救的人最終的結局、歸宿是啥呀?跟外邦人一樣,還是死,沉淪、滅亡。」
摘自《交通講道(一)・怎樣追求才能達到蒙拯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