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詩歌舞蹈《基督的國度是溫暖的家》


一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擁有它, 基督在教會中行走說話,與神子民同生活同起居。 這裡有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還有聖靈作工伴隨, 是神話的澆灌供應帶領,使我們生命得以長大, 這裡是基督掌權基督掌權的國度,是公平公義的天下。
二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心裡戀慕它, 神的話語在教會掌權,憑真理行事心尊基督為大, 再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不用設防,不用害怕。 基督是人心靈的心靈的歸屬,從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這裡是人類嚮往的神的國度,是人類的安寧之家。 三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在這裡我經歷了神的審判、試煉, 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 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我成長的故事, 還有我跟神的悄悄話, 這裡有我難忘的回憶難忘的回憶, 記載著神所付出的心血代價, 這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赤誠真情難以表達。 末世基督可愛的良人,可愛的良人,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推薦更多:

伴唱:當舊世界存在之時,神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

1 當舊世界存在之時,神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神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神音,即看見神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神意的,以人的作為與神相對的,以人的作為與神相對的,在神的刑罰中倒下;神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神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神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神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神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

2 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神的焚燒之中倒下,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神刑罰列民之時不同程度地回歸神國,因著神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神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神的,因著其表現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神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神親口之聲,宣告神的大功告成,讓所有人都親眼目睹,讓所有人都親眼目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發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