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敬請看看:全能神教會 — 福音見證 — 災難中體會到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敬請看看: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 — 災難中體會到拯救人用心良苦

2012年7月21日,北京降下了六十年不遇的一場大雨,在那場大雨中,我看見了神的作為,看見了神對人的拯救。
那天下午我們四個姊妹在一起聚會,外面雨一直在下,而且下得很大。下午4點半,我不信的丈夫從外邊回來,告訴我們環島那邊水很大,騎車都過不去,但到了5點鐘他還是急急忙忙地趕著上夜班去了。當時我並未感到什麼異常,還是像往常一樣去做飯。晚上7點,租房的大哥突然敲門喊我,我出來一看,眼前的景象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雨水已經滿了院子,西屋和東屋也已進水,而且地上的水仍在不斷上漲。我和兒子想方設法想擋住水流,但都無濟於事,危急之下我跪在了水中向神呼求:「神啊,求你為我開闢出路。」正在這時,丈夫單位打來電話問他是否在家,我正接著電話,水已經進了正屋。我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又開始擔心起丈夫,不知他到底怎麼樣了,於是我再次跪在水中向神急呼:「神啊!在這突如其來的洪水面前,我才親身感受到你的怒氣,也才看到自己的悖逆與背叛,你讓我們把心歸向你,依靠你輕鬆地活著,可我還抱著家庭、丈夫、孩子不放。神啊!此時此刻我才明白人與人之間誰也不能給誰帶來什麼,誰也救不了誰,我只有依靠你。現在我丈夫上班已走了4個多小時,可還沒有到公司,不知道路上出了什麼事,我願把他交託在你的手中,不管情況如何,我都願絕對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我就這樣一遍遍不停地禱告,大約9點多,丈夫忽然站到了我的面前,渾身已經濕透了,我心中不停地感謝神的拯救。這時屋裡的水已經沒過了大腿根兒,我拉著丈夫說:「你和我一起禱告吧,我們的命是神給的。」丈夫點頭答應,於是我們兩個跪在水裡一起禱告。正禱告著,忽聽租房大哥喊道:「水退了!退了!」我心中興奮不已,外面的雨還在下著,水怎麼可能退呢?這真是神的全能!神太可愛、太信實,神對人的愛太大,我們這麼渺小又悖逆的人,神竟如此垂憐,垂聽我們的呼求,將我們從危難中救起,我真不知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對神的感恩與敬拜。

這場大雨過後,我的丈夫、婆婆和同事也都信神了,我感謝神對他們的拯救。藉著這次的經歷,使我切實認識到了神降下災難不是為毀滅人類,而是為施行拯救人類,一方面警醒我們這些信他卻三心二意欺騙他、背叛他的瞎眼、悖逆之子,另一方面更是為將所有原本屬他卻仍舊活在撒但權下的可憐的靈魂都拯救回來,這樣的拯救方式中包含著神太多的良苦用心。正如神話所說:「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我不由得再次向神獻上讚美:「神啊!你的愛太實在了,因我看見了,無論你怎麼作都是在拯救我們。如今我既領略了你的全能智慧,看見了你的愛、你的拯救,更看清了你的急切心意,我不能再無動於衷、忘恩負義,只願為你的國度福音擴展獻上我的全力,將更多的失散的靈魂帶回你的家中,藉此將自己的心真實獻上給你,以還報你的大愛。」
北京區九州教會 慕靈
2012年8月16日
摘自《 福音見證 奇妙拯救》
推薦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