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讚美詩歌《我心定規要愛神》


 「神啊!我的心不能真實愛你,但我願意愛你就是沒勁,這該怎麼辦呢?願你開啟我的靈眼,願你的靈感動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脫去一切脫去一切消極情形,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完全在你面前敞開我的心,使我的全人完全奉獻奉獻在你面前,你怎樣試煉我都行。現在我不考慮有沒有前途,我也不受死的轄制,我願意以愛你的心來尋求人生之道。
 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我的命運在你的手中,我的一生更在你的更在你的手中掌握。現在我追求追求愛你,不管你讓不讓我愛,不管撒但如何攪擾,但是我定規要愛你。」遇到這事就這樣禱告,遇到這事就這樣禱告,你天天這樣禱告,愛神的勁就逐漸就逐漸起來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