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经历宗教界的迫害我获益匪浅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经历宗教界的迫害我获益匪浅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我原是因信称义派的一名信徒,虽然经常聚会、看圣经,但一直停留在认罪、犯罪的情形之中不能自拔,为此,我心里一直特别迷茫、困惑,不知该怎样才能脱离犯罪罪恶。后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且通过看神的话、过教会生活,我明白了许多真理,认识到神发表真理审判刑罚人就是要彻底把人从罪中拯救出来,使人脱去败坏活出真正的人生。从此,我在神话的带领下开始追求真理,注重认识自己,败坏性情有了一些变化,灵里越来越释放自由,感觉自己蒙了神极大的拯救。为了还报神的爱,我积极配合传福音,期间,我经历了宗教界的逼迫,亲眼目睹了宗教首领们犹如当初的法利赛人一样信神却不认识神,而疯狂抵挡神、定罪神的种种恶行,以至于将重归的主耶稣再次钉在了十字架上,成了抵挡神的敌基督。

2002年冬天,我和弟兄姊妹在河南省夏邑县一带配合福音工作,当地有一个赞美派,虽然这个派别里有一些人已接受了神的新工作,但还有几百人没有来到神面前。为了让那些真心信神的人接受神的福音,我和两个弟兄到一个聚会点传福音,当时赞美派的带领朱××(男,50多岁,圆脸,面目赤红,身高18左右,体重200多斤,上过几个月神学,信徒都比较崇拜他)正在台上讲道,还没等我们开口,他便认出了曾给他传过福音的弟兄,并立刻停止了讲道,气急败坏地指着我们对信徒说:“这几个人是来迷惑人的,赶紧把他们赶出去!一分钟也不能让他们停留!”在朱××的命令下,信徒们一拥而上把我们轰了出来,并说了许多亵渎、毁谤神的话。紧接着,一个男信徒抓起我的自行车就要往大坑里撂,另一个则举起配搭弟兄的自行车往地上摔,我赶忙上前拦住说:“咱们都是信神的,有什么话好好说,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和你们谈谈信神的事……”没等我说完,他们就气急败坏地威胁道:“跟你们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你们以后再敢来这里传福音,我们就打110把你们送到监狱里去!”看他们一个个凶神恶煞的样子,我们只好离开了。
之后,教会安排一个弟兄与我们配合继续给朱××传福音,这个弟兄原来与朱××是同工,经常在一起聚会,弟兄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给他传过几次福音,但他要么避而不见,要么拒而不听。我心想:神作工就是为了拯救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不能放弃。于是,我和弟兄满怀信心地来到朱××家传福音,没想到他夫妻俩见到我们就破口大骂。弟兄心平气和地说:“咱们盼望的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你们看看神的话就知道我们谈的是不是真道了。”朱××与妻子不容分说,拿起一根木棍就朝弟兄身上狠狠地打,边打边骂:“你们这些叛徒,真是死不要脸,还敢来迷惑我们,在我家不准你们提信神的事,赶紧给我滚出去!”说着就连推带拉地赶我们走。听着他们的辱骂,看着弟兄遭受殴打,我心里难受极了,强忍着痛苦对他们说:“咱们都是信神的人,何必像仇敌一样对待呢,主耶稣不是教导我们‘要爱人如己’,让我们爱仇敌吗?”朱××瞪着眼睛恶狠狠地说:“我们爱仇敌也不能爱你们这样的人,你们都是离道反教的叛徒,都是抵挡神的人,我和你们没有什么好说的,赶快给我滚!”说着,他就把我们拉到了大门外,之后锁上大门气冲冲地走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心里特别难受,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过我,没想到传福音会遭受这样的辱骂与弃绝。我越想越委屈,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心想:这个人真是不可理喻,再也不给他传福音了。正当这时,弟兄说:“没想到他会这样不顾情面,但我不记恨他,他毕竟对神的作工不认识,我们还得给他传福音。”弟兄的一番话提醒了我,同时也让我蒙羞,看到自己太体贴肉体,受一点委屈就想退缩,丝毫不体贴神的心意,太伤神心了!我不禁想到神的话说:“你们都是承受神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的人,是神特意定好的,神荣耀中的两部分在你们身上显明一部分,神的荣耀中的一部分的所有都赐给了你们,让你们承受,这都是神的高抬,也是神早已定好的计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把末世的工作作在我们这班人身上,我能有幸接受神的作工,明白一些真理,这是神对我极大的高抬与恩待。我不能消极退后,应该体贴神的心意,继续与神配合,把神的末世福音见证出去,尽到自己的本分来满足神。
后来,我们又来到朱××家传福音,没承想刚到他家,他夫妻俩就劈头盖脸地对我们一顿大骂:“你们真是死不要脸!赶紧给我滚出去!”说着,朱××拿起一根木棒就要打我们,看到朱××满脸怒气、眼冒凶光,我心里有些害怕。但想到神道成肉身来拯救人都能忍屈受辱,我为传扬神的福音也不能怕受苦付代价。于是,我手捧神话书恳求道:“弟兄!我们今天来主要是给你传福音的,因为我们先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如果不把神的新作工见证给你们,那我们将愧对于神,也亏欠你们,我们的良心也不安,希望你能静下心来看看这本神话书,寻求考察一下。”听了我的话,没想到朱××竟一把抓起我手中的神话书扔到了大门外,他的妻子随即拿起一把沾着鸡屎的扫帚朝我们身上乱打,边打边骂。打了一会儿,朱××把我们两个像拎小鸡一样拉到了大门外,之后锁上大门扬长而去。朱××夫妻俩的这一行为正好被几个邻居看到了,邻居们气愤地说:“怎么能这样对待人家呀!亏他们还是信主的呢!真没有人性。”回家后,我心灰意冷,浑身瘫软无力,觉得传福音太难了,以后我再也不给他们传福音了。晚上灵修时,我看到神的话说:“你们今天所承受的高过历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许多代价,那就是你们得具备被熬炼的爱,具备极大的信心,具备神所要求达到的许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义,不屈不挠,而且有至死不变爱神的心,需你们的心志,需你们的生命性情变化,你们的败坏得医治,接受神的一切摆布,不埋怨,甚至能顺服至死,这是你们该达到的,是神的最终目的,是神对这班人的要求。”(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今天我明白的真理超过历代的使徒先知,神赐给我的太多了,我应该还报神的爱。虽然在传福音中临到一些难处、挫折,但这一切都是神对我的成全,神要借着传福音来带领我进入真理实际,使我能认识自己的败坏与缺少,借此来成全我的信心、爱心与受苦的心志。无论福音对象如何对待我,我不愿再消极,只愿顺服神的摆布,尽上自己的本分来安慰神心。
过了几天,我们又到朱××家去传福音,我敲了几下门,他从门缝里一看是我们,突然打开大门,将一盆又脏又臭的水泼在我们身上,我们来不及躲闪,脏水泼湿了我们全身的衣服,那时正值寒冬时节,天气特别冷,我们冻得浑身直打颤。虽是这样,我仍劝解他:“弟兄,咱们别这样,圣经希伯来书上不是说过:‘不可忘记用爱心接待客旅,因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觉就接待了天使。(来132)’……”我正说着,朱××不分青红皂白就朝弟兄肚子上跺了一脚,弟兄被他一脚跺跪在地上,之后他又朝弟兄头上连打了几拳,弟兄只是默默流着眼泪,什么也没有说。情极之余我拉住朱××说:“弟兄,我们只是想和你交通真理,让你能认识神的末世作工,接受不接受在于你自己,打人不合乎神的心意呀!”朱××眼冒凶光,冷不丁又朝我的胸口重重地打了一拳,把我打得后退了好几步,差点摔倒在地上。朱××用藐视的眼光看着我们,张狂地说:“我信神都几十年了,过的桥比你们走的路还要多,你们才信几天哪,就来给我传福音?真是不自量力!想来偷我的羊,没门!”我劝他说:“论信神的年数我们确实没有你时间长,但传福音见证神是每个人的职责,神不看人的资格大小,信神时间长短,而是看人能否跟上圣灵的作工。当初耶稣来作工时,只有那些打鱼的、税吏和普通百姓跟随了主耶稣,而法利赛人祖祖辈辈都信神,但他们却不接受主耶稣的作工,反而把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这个惨痛的教训我们应该吸取呀!主耶稣说过:‘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弟兄,信神不是小事,咱们只有虚心寻求才能得到神的祝福,你要好好考虑考虑啊!”朱××气急败坏地说:“你们信的再真我也不信,你们别想从我这里拉走一个人!”说完,他把大门一锁,扬长而去。
看到朱××一次次拒绝神的救恩,将教会里几百人都牢笼在自己的权下,丝毫不给人寻求真道的自由,我们只好去传教会里的信徒。谁知那些信徒早已被朱××控制了,我们无论到谁家去传福音,他们要么躲得远远的,要么把我们轰出去,要么故意从外面把门反锁上,怎么敲也不开门。面对他们的弃绝,我不解地问:“咱们不是天天都在盼着主耶稣来吗?如今主耶稣已经回来作新工作了,你们只要静下心来听听,寻求考察一下,就能获得圣灵的开启,因为主耶稣说过:‘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如果咱们不寻求、不考察就不容易认识神的作工。”没想到那些信徒却说:“我们信神就听带领的,带领让我们怎么信我们就怎么信,你们说得再好、再真我们也不听,我们带领说了,你们都是迷惑人的,不许接待你们……”面对此情此景,我心里很是生气:朱××牧养教会,常常在教会里讲道,要求弟兄姊妹要遵守耶稣的话,为什么他自己不遵守呢?此时,神开启我想起主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太2313)“你们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喜爱会堂里的首位,又喜爱人在街市上问你们的安。”(路1143)又想起全能神揭示的话:“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从神的话中我对宗派带领抵挡神的实质有了分辨,看到人信神事奉神若不寻求真理、追求认识神,只为了维护地位就会成为信神却抵挡神的人。法利赛人就是因为喜爱地位、喜爱人的崇拜胜过喜爱真理,对耶稣的到来不考察也不寻求,甚至煽动信徒攻击、定罪主耶稣,最终把救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给整个民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如今,当耶稣重返肉身来到中国作工时,宗派首领面对神的末世作工,也和当年的法利赛人一样不寻求考察就盲目定罪、弃绝,还对传福音的人大打出手、谩骂侮辱,并且严密封锁教会,将神的选民控制在自己手中,把神的“羊”说成是自己的,丝毫不给弟兄姊妹寻求、考察真道的自由,很怕人都跟随了神,自己就会失去地位,他们宁可断送人的生命,也不许人归回到神的面前,这真是成了拦阻人寻求真道的绊脚石,成了吞吃人灵魂的撒但恶魔!
不久,因教会工作的需要,我又到夏邑县罗庄乡去配合给因信称义派别传福音。当时我心想:我原来就是这个派别的,我若给他们谈谈自己接受神末世作工的经历,他们应该会有点寻求之心的,不会像赞美派抵挡得那样厉害的。但事实又一次回击了我的想象,在传福音的过程中,这个教派的许多信徒也和赞美派的人一样被宗教带领封锁控制,丝毫不肯寻求考察真道,我们无论到谁家传福音都被拒之门外。有一次,我和一个弟兄到董××(男,50多岁,赤红面目,身高16,夫妻俩都信)家去传福音,第一次到他家,他们夫妻俩就以有急事为由撵我们走,我们一再交通耶稣已重返肉身来作工,并发表了话语来拯救人,他们才勉强把神话书留了下来。第三天下午,我与弟兄又来到他家,想看看他们看神话后的情况。谁知刚到他们家,董××就说:“我们只听带领的,你说的再好我们也不信,你们赶紧走,再不走我就报警了,让警察来抓你们!”我说:“弟兄,咱们只是在一起谈谈信神的事,为什么让警察抓我们呢?如果这样做的话,那不就和卖主卖友的犹大一样了吗?”无论我怎么说,他们仍没有一点寻求的心,我们只好离开。可董××的妻子却喊人拦住我们的去路,然后报了警,结果不到3分钟警车就来了,四五个警察一拥而上抓住我们,把我和弟兄押上了警车。在被押往派出所的路上,回想起自己传福音的种种遭遇,我心酸不已,没想到人对神的末世作工竟是如此仇恨,怪不得神揭示人被撒但败坏得早已成了神的仇敌。想当初犹太法利赛人能把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甚至高喊“宁可释放强盗也不释放耶稣”,把可爱的救主耶稣当成仇敌一般。如今,当神再次来到人中间拯救人时,宗教界不但不欢迎,反而对神谩骂、毁谤、亵渎,神的心该有多伤痛啊!这时,我想到了一首经历诗歌:“黑暗遮大地,群魔凶残极,神作工艰辛,受尽了屈辱。人败坏太深,已成敌势力,耶稣所遭遇,今日又重现。信神不认神,重钉神十架,穷凶极恶相,更甚于当年。信神人虽多,认识神无几,走遍大陆地,见证神不易。见证神给人,反遭来祸患,刀枪棍棒举,被赶出家门。眼中噙泪花,悲痛心欲碎,十架路艰难,声泪伴血迹。到处是偶像,恶仆坑害人,名誉上信神,却受人宰割。爱神人在哪?寻求者何在?神呼唤叩门,急关闭更严。人坏到极处,在此已显明,愿神施怜悯,可怜爱神人。神心多忧伤,谁体贴神心,动如此大工,无人理解神,无人理解神。”我在心里越唱越受感动,看到神作工太艰辛,拯救人真是不易,这更激起了我还报神爱的心。我暗暗立下心志:无论恶警如何折磨,宁死不背叛神!出来后,我还要为神的福音工作献上全人!
在派出所里,我经历了恶警连续两天两夜的酷刑折磨,浑身上下被打得遍体鳞伤,最后在神的保守之下我从恶警的眼皮底下逃了出来。因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我的抓捕,从此我只好背井离乡在外地尽本分,长年过着居无定所的流浪生活。在给各宗派传福音见证神的过程中,我又亲身经历了许多宗教首领对神末世作工的定罪与抵挡,尽管他们拒绝接受神的作工、拦阻信徒归向神,但在神的带领下我们的福音果效一直很好,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弟兄姊妹在圣灵的带领下冲破了宗教首领的捆绑,分期分批归回到了神的家中,这正应验了全能神的话:“我民必听我音,凡是真心爱我的人必会回归我的宝座之前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回想这些年来给宗教界传福音,我虽然受了一些苦,但这对我的生命来说却是获益匪浅,这不仅我从中明白了许多真理,看到了神拯救人的艰辛、神对人真实的爱,心里对神生发了渴慕之情,感觉与神的关系更近了,而且也使我长了许多分辨,看透了许多事,明白了信神若没有敬畏神的心,没有寻求真理的心,随时都会凭着狂妄自大的本性抵挡神,成为敌基督。宗教界的恶首领信神却不遵行主耶稣的教导,对神没有丝毫的认识与敬畏,当神作新工作时,他们不寻求、考察,而是盲目地定罪,封锁教会,拦阻信徒归向神,早已成了宗教界抵挡神作工的撒但势力。而有些信徒一味崇拜牧师带领,把带领的话当真理供奉,带领怎么说就怎么信,丝毫不寻求真理、认识神,成了名义上信神实质却跟随人的人。神的末世作工不仅显明了宗教界里的恶仆、善仆,真假信徒,分开了山羊和绵羊、麦子和稗子,也征服、拯救了所有真心信神的人,从中让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与智慧。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要继续传福音见证神,配合国度福音的扩展,使神的名早日传于天下,让神早日得着荣耀。
河南省  赵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