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永遠的烙印

信神, 審判, 真理, 拯救, 詩歌


  1 噩夢中驚醒再難入眠,傷痛往事又浮現,我信神遭抓捕酷刑,貪生怕死陷入試探,撒但面前否認神,留下永遠抹不去的污點,内心煎熬生不如死,無顔見神天天以泪洗面。曾經信誓旦旦,要撇下一切追隨神到永遠,也曾立下心志,患難再重愛神之心永不變,如今誓言成謊言,背信弃義把神心傷透,失去的同在,只剩下無邊的惶恐和黑暗。嗚……嗚……嗚……嗚……

       3 神話審判刺透心靈深處,看見我的本性是背叛,失敗跌倒後終于醒悟,明白得着真理最寶貴。恨自己荒廢太多光陰,辜負神留下虧欠難彌補,剜不掉的烙印,已成為我心底永遠的傷痛。只求追求真理彌補過犯,活出一點人格尊嚴,做回真正的受造之物,哪怕没歸宿也甘心效力,不管神還要不要我,都要一生跟隨神到底,只有神能拯救我。嗯……嗯……嗯……嗯……
     
       2 信神多年不追求真理,没有真實見證,只滿足于為神效力,换來末世不死的結局,我對神没有敬畏之心,更不認識生死由神主宰,患難面前太過惜命,試煉臨到失去見證。我為保全性命背叛神,觸犯了神的性情,難以啓齒的過犯,如同烙印刻在我心底,假如時光能倒流,哪怕捨命也决不苟且偷生,我心痛悔如針刺,巴望重新得到神憐憫。嗚……嗚……嗯……嗯……

聆聽更多福音詩歌

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