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四十七篇說話

  為了使人的生命長大,為了使人與我能在共同的理想上有成果,我一直在遷就著人,使人在我的話中得到我的滋補和營養,得到我的一切豐富。我不曾給人難堪,但人對我總是不留情面,因人並無情感,而是「恨惡」在我以外的一切東西。因人的缺乏,我對人甚是同情,所以在人的身上我沒少下功夫,讓人在地期間都能盡情地享受在地的一切豐富,我並不虧待人,看在人跟隨我多年的份上,因此在跟隨我多年的人身上我的心軟了下來,似乎我不忍心在這些人身上著手我的工作。所以,眼看著愛我如愛己的瘦小的人,我的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滋味,但誰能因此而打破常規呢?誰能因此而擾亂自己呢?但我將我的一切豐富都賜給人,讓人盡情地享受,並不在此事上委屈人,所以人看到的仍是我的慈容善面。我一直在忍耐,一直在等待,當人都享受夠了,人都厭煩了,那時,我便開始「滿足」人的要求了,讓所有的人都脫離虛空的人生,不再與人打交道。在地之上,我曾以海水來侵吞人,曾以飢荒來控制人,曾以蟲災來威脅人,曾以大雨來「澆灌」人,但人未曾覺著人生的虛空,直至現在,人仍不認識在地活著的意義。難道活在我前就是人生的最深刻的意義嗎?在我的裡面就能逃脫災難的威脅嗎?在地之上的肉體中曾有幾個是活在自我享受的自由境地之中了?誰曾逃脫在肉身中的虛空呢?但誰又能認識到呢?從我造人類到如今,還不曾有誰在陸地之上能活出最有意義的人生,所以人類一直在毫無意義的人生之中虛度著,卻無一人願意擺脫此種困境,無一人願意迴避這種虛空而又令人厭煩的人生。在人的經歷之中,凡活在肉體之中的人,即使以享受我為資本,但不曾有誰脫離人間的風土人情,而是一直在順其自然,一直在自我糊弄著。

  當我將人類徹底滅絕時,便再無人活在地之上忍受地的「迫害」了,此時我的大功才可說成是徹底告成。在末世道成肉身,我所要成就的工作就是讓人認識在肉身中的虛空,藉此我將肉體滅絕,從此以後,地上再無人類,無人再喊地之虛空,無人再說肉體的不易,無人再埋怨我不公平,所有的人與物都進入安息。從此之後,人再也不奔波忙碌,再也不在地上尋尋覓覓了,因人找著了自己合適的歸宿,此時,人都露出了笑臉,我也不再要求人做什麼,我與人再無糾紛,在我們之間再無和約存留。我在地之上生存,人也在地之上生活,我與人一同生活、起居,人都覺著有我同在的享受,因此人都不願無緣無故地離去,而是讓我再停留片刻,我怎能忍心看著地之淒涼之景而袖手旁觀呢?我本不屬地,因著我的忍耐,我勉強在地之上存留至今,若不是人不斷地懇求,我早已離地而去了。如今,人都能自理了,便不需我的幫助了,因人都成熟了,不需我的餵養了,所以我打算與人一起開一個「慶功大會」,之後,與人一起告別,免得人不知道,當然,這樣不歡而散也不好,因我們之間無冤無仇,所以我們之間的友誼永存。我希望人在我們分手之後能繼承我的「遺傳」,不要忘記我生前的教導,不要做那些羞辱我名的事,應牢記我的話語,我希望人都能在我走後好好滿足我,以我的話語為生存的根基,不要辜負我的希望,因在我的心中一直牽掛著人,一直在戀著人。我與人曾在一起同相聚,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福分,我與人在一起同生活、同起居,人永遠愛著我,我也永遠愛著人,我們之間情投意合。回想起我與人相聚的情景,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歡聲、有笑語,更有爭吵,但我們之間的愛卻建立在此地步之上,我們之間從未斷絕來往。在多年的交往之中,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給予人大量的享受之物,人一直在加倍地感謝著我。如今,我們的相聚再也不比以往,誰能逃脫我們分手的時刻呢?人與我情意深長,我與人情思綿綿,有何辦法呢?誰敢違背天上之父的要求呢?我要回我的居所了,在那裡完成我的另一部分工作,或許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我希望人都不要過分悲傷,在地滿足我,我在天之靈會常常施恩於人的。

  從創世我就預言過,我在末世作成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預言在末世在地立下標杆之後返回我的居所。當所有的人都滿足我之時,便達到我所要求的,從此我便不再要求人再做什麼了,而是與人一起敘述舊情,之後我們之間便分手。我開始著手這個工作,讓人在精神上都有一個準備,讓所有的人都明白我的意思,不要誤解我,或認為我太無情,或認為我太無義,這些都不是我的意思。難道人愛我就不願讓我有一個合適的安息之地嗎?難道人就不願為我而求告在天上的父嗎?人不是曾經也為我而流下了同情的淚水嗎?不是也曾成全我們父與子早日相聚嗎?為何如今卻不願意呢?我在地的職分已盡完,我在與人分手之後會繼續幫助人的,這樣不好嗎?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為了我們雙方都得益處,所以我們只好忍痛割愛就此分手,讓我們的眼淚都默默地流,我不會再責備人的。以往,我對人的言語說了不少,處處都扎在人的心上,使人都傷心流淚,我在此向人賠禮道歉,敬請人原諒,不要嫉恨我,因我都是為了人好,所以我希望人都理解我的心。在往日的歲月裡,我們之間也曾有過爭吵,現在看來,我們雙方都得造就,在神與人中間因著爭吵搭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梁,這不正是我們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晶嗎?我們都應以此而為享受,以往我的「過錯」求人饒恕,人的過犯我也不記念,只要人都在以後能還給我一個「愛」,那我在天之靈會得到安慰的。不知人的心志如何,是否願意在我所提出的最後一個要求上而滿足我,我不求人做什麼,只求人都愛我即可,這個能達到嗎?在我們之間讓那些不快的事都過去,讓愛永存在我們中間,因我給人的愛不少,人愛我也曾付了不少代價,所以,我願人都珍惜在我們中間的單一、純潔的愛,使我們的愛遍及人間,流傳到永遠。當我們再次重逢之時,仍以愛讓我們互相聯結,使我們的「愛情」永遠存留,讓所有的人都作為佳話來頌傳,這樣我就滿足了,我便以笑臉顯現給人,希望人切記我的囑託。


一九九二年六月一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聖經知識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