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神為什麼把拒絕接受全能神的人都放在災難中?

相關神話:
「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在挪亞這個故事的記載當中,你們是不是也看到了神的一部分性情?在神那兒對待人類的敗壞、污穢與強暴,神的忍耐有一個極限,當到了他的極限的時候,他就不再忍耐,而是開始他新的經營、新的計劃,開始作他要作的事,顯明他的作為,顯明他性情的另一面。他這個『作』不是為了要顯明他是不容人觸犯的、顯明他滿了權柄與烈怒,不是為了顯明他能毀滅人類,而是他的性情與他聖潔的實質不再容讓、忍耐這樣的人類活在他的面前,活在他的權下,所以說,當全人類都與他為敵的時候,當全地沒有一個他可拯救的對象的時候,他就不再忍耐這樣一個人類,而是要毫無顧忌地作出他的計劃——毀滅這樣的人類。神這樣的舉動是因著神的性情而決定的,這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也是每一個活在神權下的受造之物必須承擔的後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在神作工階段,拯救的方式仍藉著各種災難,凡在數者都難以逃脫,到最後才能達到讓地上出現『猶如三層天一樣寧靜,大小動物和平相處,不曾發生「口舌之戰」』這樣的局面。神的作工一方面藉著話語來征服全人類得著選民;另一方面藉著各種災難來征服所有的悖逆之子。這是神大規模工作的一部分,只有這樣,才能一點不差地達到神要的在地之國,這是神工作的精金部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的神。我為什麼要創造世界?為什麼人類敗壞我卻不全部毀滅?為什麼人類都在災難之中?為什麼我要親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時,人所嘗到的不僅有苦,也有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

「在這一步工作之中,因著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為都顯明出來,最後使背叛他的全人類都重新歸服他的寶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審判之中仍然包含著神的憐憫、慈愛。就藉著世界發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說『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的揭示》
參考人的交通:
「神在國度時代賜下的名就是全能神,你不接受他,你就注定在國度裡沒份了;你如果抵擋他,你就注定受咒詛,受懲罰,就這麼簡單。好不好接受?(好接受。)
那有人說:『宗教界有那麼多敬虔的人,那麼多愛神的人,那麼多不結婚、守童身,為主花費、為主奉獻的人,難道他們不接受全能神就都得死?』這話說得對不對?他們怎麼的?他們不接受全能神就能活?他們比神的權柄還大?他們不接受全能神就不能死?這話荒唐。主耶穌來的時候,猶太教的祭司長抵擋、定罪主耶穌照樣遭咒詛,『死!』是不是這麼回事啊?(是。)那祭司長高不高啊?(高。)比修道院的修女高多了吧?比宗教牧師、長老高多了吧?整個猶太教就一個祭司長,那高不高?那是事奉神的祭司長啊,他抵擋神照樣得死。那從這事上我們對神的性情該怎麼認識啊?如果有素質、有頭腦的話,對這事該怎麼看?不管是什麼人類,他都屬於受造之物,你是一個教的教主也好,你是牧師、長老也好,你是祭司也好,你是先知也好,就包括天使在內,抵擋神都得遭神咒詛,最終都得被毀滅呀!天使高不高啊?(高。)他抵擋神,神照樣把他從天上打到地上了,撒但一夥邪靈不就這麼回事嗎?這不就是事實嗎?你一個受造之物算什麼呀?你抵擋神就不死?因為你以前愛神,你以前敬虔,你以前勞苦,你以前有功,那你抵擋神就不死了?這個理論能不能站住腳?(不能。)站不住腳。有的人就說:『這些人可愛神了,可敬虔了,敬虔了一輩子,做了無數的善事。』神定規人的結局怎麼定規,知不知道?咱們讀一段神話。『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那有人會問:『為啥光根據有無真理,為啥不根據其他的?受苦啊,資格啊,老幼啊,年齡呀,為啥不根據這些啊?』從這裡就得認識神的公義,那些都是外表的東西,與人的實質、人的本性實質、有沒有人性的實質沒關係。……真理是顯明人的試金石、分水嶺啊,真理最顯明人,神的作工最顯明人,盡本分最顯明人,聽明白了吧?(明白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一輯》
「剛才讀的這篇神話裡提到,沒經歷神末世作工的人他不知道什麼是抵擋神,那他們抵擋神神就不記念,用人的話解釋,『不知者不定罪』。那有的人說了,『按你這麼一說,宗教裡的人怎麼抵擋神都不被定罪唄!』這話成立不成立呀?(不成立。)為什麼不成立呀?這得根據他做什麼事,他要明知道是神發表的真理,明知道是神的作工還定罪,這就不是不知者不定罪了。法利賽人他認識主耶穌嗎?他不認識,但他明知道主耶穌說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還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就被定罪了。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神,那你為什麼那麼瘋狂地定罪呀?你這樣定罪神的作工,你考察了嗎?你有什麼證據給定罪呀?你得有正當的理由,你沒正當的理由隨便給定罪,這就是觸犯神哪!這是神的顯現作工,你隨便給定罪行嗎?你隨便給定罪,你就要為此付出代價,因為你不是在隨意定罪一個人,你是在定罪神的作工。所以,在宗教裡明知道是真理還故意定罪抵擋的人照樣被定罪。你因著有觀念不接受真道,不認識神,這不被定罪,到時候把你放在災難中熬煉,在災難中讓你尋求考察。現在大災難快臨到了,全能神的話都在網上公開了,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全能神的發表、全能神的作工是怎麼回事,知道以後災難臨到了,災難臨到以後你在災難中省察吧!什麼時候你在災難中突然醒悟了,『全能神是真神,我接受!』神免你死罪;你如果在災難中也不尋求考察,還不接受,最後就要受懲罰,必死無疑呀!……
現在神家的見證工作基本達到頂峰了,馬上就要結束了,達到頂峰的時候大災難就開始降下來了,降下來以後那就看人在災難中怎麼尋求考察了。真能在災難中接受神作工的,就剩存下來了;在災難中始終不接受的,那就必死無疑了,肯定被災難擊殺呀!」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一十九輯》
「如果敗壞人類拒絕接受神的審判,結果是什麼?只能被神毀滅,外邦人理所當然地被神毀滅,就是所有信的人也得被神毀滅。你看看神這裡這麼說:『若你還在等待耶穌來接你上天堂,那我說你是一個頑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穌是不會承認你這樣一個不忠心於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會毫不留情地將你扔在火湖裡焚燒萬年的。』這句話把宗教界等候主耶穌駕雲降臨的人給定罪了,那些等候主耶穌駕雲降臨的人結局是什麼,現在明白了吧?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你還想上天堂,那是白日做夢。敗壞人類只有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才能得著真理,達到生命性情變化,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人得不著真理生命性情不會變化,不會變化外表再有好行為也沒用,好行為不代表生命性情變化,魔鬼還能做好事呢。」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