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最好的安排 | 基督徒讚美敬拜詩歌系列——《一切任神擺佈》


  神哪,我的命運在你手裡,我的一切都是你安排命定的,你讓我受試煉受痛苦,也是你對我的愛,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淨拯救我。我的本分就是順服就是順服神的安排,我的本分就是順服順服神的安排、順服神的帶領。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不管你是刑罰還是賜恩典,我都甘願接受沒有怨言。我已鐵了心,不管我的結局如何,我都要順服神的作工死而無怨。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不管你是刑罰還是賜恩典,我都甘願接受沒有怨言。喔……我已鐵了心,不管我的結局如何,我都要順服神的作工死而無怨。今天我既跟隨了神就要忠心到底,盡好我的本分滿足神的心意。

推薦更多:
認識全能神教會
為什麼說主耶穌的所有預言都在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應驗、成就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