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甜蜜的愛歌



一 你的愛埋藏在我心裡呀, 使我甜蜜地親近你, 體貼你心使我心更甜, 盡心盡意地事奉你。 你愛的引領牽我心呀, 愛的腳蹤緊相隨, 隨著你目光來轉動啊, 愛情傳遞心中喜, 愛情傳遞心中喜。 此時活在另一個世界, 只有我和你聚一起, 你愛我呀我愛你, 沒有悲傷沒有憂愁, 沒有悲傷沒有憂愁, 沒有痛苦的回憶, 沒有痛苦的回憶。 

 二 裡相隨沒有間隔呀, 你心我心都舒暢, 摸準你心絕對順服你, 不願再有一點悖逆。 更多地活在你面前呀, 再也不能遠離你, 默想揣摩你的話呀, 寶愛你的所是所有, 寶愛你的所是所有, 成為我生命, 讓你佔有我的心, 我愛你呀我愛你, 你的愛已征服我, 使我有幸被你作成滿足你心意。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神!

推薦更多:
什麼叫福音
關於全能神教會
尋找神的腳蹤——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發展的?
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有什麼區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