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生命见证福音影视系列——《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他叫诺博,是菲律宾人。从小他就跟着妈妈信神,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教堂听道。虽然信主多年,但他感到自己就像一个外邦人,心里整天想的都是怎样能赚到更多的钱,能过上好日子。此外,他经常跟朋友去喝酒,一旦有余钱还去赌博。虽然他知道他干的不是好事,也常常跟神祷告说他会改变自己这些不好的习惯,但是他根本没有付诸实行。就这样,他变得越来越堕落,也不再用诚心向神祷告,每周只是作几次简单的祷告应付了事。有时候他感到很绝望,因为他知道主再来的时候要根据每一个人的所做所行审判人,并决定每一个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他觉得自己这样堕落,神不会再原谅他了。后来,他结婚有了孩子,满脑子想的都是妻子儿女,早将信神的事拋在脑后了。为了儿女的未来,也为了实现自己发家致富的愿望,他决定出国打工,于是他来到了台湾。找到工作后,他还是没有改变自己以往的生活方式,闲暇之余,他都会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喝酒,过着跟外邦人一样的生活。

       2011年,他在台湾的一家工厂做电焊工。2012年的一天,一个台湾同事问他是不是天主教的信徒,他说是。之后,他就邀请我到教堂做弥撒。一个星期天的早上,他一大早就来工厂接我们,把我们带到了她的一个朋友家。在那里我遇到了Joseph弟兄,他问我:“弟兄,你相信主耶稣的再来吗?”我说相信。Joseph弟兄又问我:“那你知道主耶稣再来时要作什么工作吗?”他回答说:“主耶稣会坐在白色大宝座上审判人类,人都要被划分类别,然后神会根据人的所做所行来决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Joseph弟兄接着又问我:“如果我们告诉你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正在作审判的工作。你相信吗?”听到他这么说,诺博感到很惊讶,心想: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这怎么可能呢?主回来不是要审判我们吗?我也没看到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啊!但我没有直接向他们提出这些问题,因为我觉得神的审判是个奥秘,神的智慧是人测度不透的,我的观点也不一定正确,还是先听听他们的看法比较好。于是,他回答说:“这我还不敢确定,你们交通交通吧。”然后他们找出许多关于主再来作审判工作的圣经章节给我读,其中的两节是:“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当他看到这些预言的时候,集中精神来听弟兄姊妹的交通,诺博相信他们跟他分享的这些都是真实的,因为他知道圣经是神作工的记载。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