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主啊 你在哪裡》--虛心尋求、等候主來,主啊 不要離棄我



主啊,我們活在法利賽人的權下
被法利賽人牢籠控制
天天聽講聖經知識理論
活在宗教儀式裡
不知實行神話沒有守住神的戒命
更不知道什麼叫順服神什麼叫遵行神旨意。
雖然信主心裡卻崇拜人,聽信人的,
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性情絲毫沒有認識。
我早已落在黑暗中,失去了信神的意義。
主啊,願你願你光照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
從黑暗中走出來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
真正歸在神的面前。
主啊求你拯救我脫離黑暗,
拯救我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
教會的荒涼到底因著什麼?
是誰偏離了正道把我帶向帶向黑暗
主啊,求你不要離棄我。
我願意悔改願意歸向你。
我願意歸向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